中三

我中三了。
还不敢说我15岁,这句话我要等到我生日的那一天~
因为15岁好像很大,不应该像我这么小啊!T.T
我承认,我除了肉多了一点以外,我还真的长不高……
算了!矮矮小小的女生不是很多人要疼的吗?就当我洋娃娃伺候好啦!虽然我没有洋娃娃的精致及标准身材……=.=
中三的生活,我不敢想象。
先走一步看一步再说吧!
今天打了3次喷嚏。=.=
别问我为什么记住这种小事,其实只要我在乎的事,我都能记得。
3次喷嚏都是分开打的。
也就是说……XD
有人说打喷嚏1次,是有人想念你;
连续2次是有人说你坏话;
3次就必须看医生。
可是,我是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打的啊!
有没有人想念我啊?XD
小学的,不同班的,有没有人?
好了!不说这个了。
我过了个漫漫长假,却连写作文都不会了。开始词穷……
怎么办?英文反而没退步,反倒是华文……惨了!
嗯!是时候到深山隐居个10天半个月,修炼修炼了。XD
别问我国文,我国文很烂滴~

中三嘛,祝愿是个好的一年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