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ic.

这2天学校进行自我评估的活动。
这是例行活动,每年如此。

今天主要是看你以后职业的方向与类型。
这是个像心理测验的某种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每每这种测验,不管是心理测验也好、星座也好,命中率总是85%~90%。
命中率实在高吧?
我曾认为是巧合,但太多太多的巧合,就不算是巧合了吧?

今天测出我以后的职业是望艺术系方向发展。

艺术系是指有关于,文学、写作、音乐、电影、绘画、文化等的行业。

现在想起,我小时候的志愿也绝大部分是属于艺术系的。

而我现在的志愿,则是在出版社或报馆工作,这也算是从事艺术系的行业吧?

看来,我是属于艺术系的女生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