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诡异

换了网址。
如果说纯碎想静静是不可能的。
为了做些实验。
抱歉。

这几天,应该说几个星期以来,都有太多巧合的事。
太多巧合的事就表示,太诡异了。
毕竟有些是真的非我们所能控制的,但都可以成为巧合,太恐怖了。
先是拿到他的东西,然后发现他明明走了却能一眨眼又出现,清理也是我常清的位置,太…诡异。
太多太多的巧合,难道又是我多心了吗?

我今天走在他的后面。
如果你问我,『走在他的后面是什么感觉?』我会回你,『太诡异。』
本来他真的走得很慢,像是在等人。
我想也不想,就快速走下楼,当然当时他在我前面。
然,一转身,随着我走,他越走越快,像遇见鬼。
我真的有那么恐怖么?

如Masquerade Ball般的诡异及神秘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