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对自己更好

看了篇文章,说到了十二星座的缺点。
水瓶座的缺点是:对自己不够好。
是么?
难到一直以来,我都对自己不够好么?

『不想要解释什么,但不表示我没有难过。』

我只是……
在痛苦的时候,选择一个人静静地舔着伤口,享受苦涩的滋味,是提醒自己最好的方式,让自己不再犯错啊!

我只是……
在哭的时候,没有叫上别人陪我,但我只是不想麻烦别人而已啊。

更何况,我也有对自己好的时候啊!
犒赏自己最好的方式,是享受自己最想做的,难道这还不够么?

对我而言,想要看书,那跟别人借好了,何必浪费钱呢?更何况,钱不是我赚回来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所以我已经尽全力对自己好了。把属于我的,拿来犒赏自己,而不是利用别人的,来对自己好。

好好休息,也是一种对自己好的方式。
我已经很努力了啊~

我已经,对自己很好了。

要考试了, 好好加油,一起努力吧!

tekbokeh10
这几天终于下雨了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