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

考试要到了,似乎是高难度的。
一点小提示都没有,真过分!
JPS干么要出题,给学校老师出就好啦!

我在瞎混着……
很认真地读着Sejarah,真的很认真。
是有读然后你问回我我什么都不知道的那种。

要努力了~



喜欢上吹泡泡。
这是续唱歌后减压的另一种方式。
当然,这只是我的方式。
呵!

不是用玩具枪一按按钮就有泡泡加音乐出来的那种,
也不是拿着一只泡泡棒沾肥皂水吹的那种。
你猜?
其实我有拿过比自己脸还要大的泡泡棒哦~
吹出来的泡泡超大的!
不过很快破掉。

我喜欢的那种是自己在浴室,手沾着肥皂水,用手拱(其实不算,不懂叫什么)出圆形来吹的。
喜欢一颗接着一颗的泡泡。
这种感觉和使用机器是不一样的。

泡泡会向上升,然后落地。
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七彩的光芒。
真的很漂亮。

我更加喜欢,让泡泡停留在我手上,然后由我再制造另一颗泡泡的那种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