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在逃避


我是胆小鬼。我装傻、逃避、不去面对。

你相信么?
一本书、一句话,令我心情沉重了一天。
我晓得,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他还真不是一般的样衰啊~
帮哥们儿也不用帮到这么劲、这么明显吧?
欠揍呃!
我不晓得他到底知道了些什么,不过他却把我拉到了我不想面对的圈里。
我总得继续装傻吧?
不然要我怎么办?

这件事害得我昨夜无法入眠……
窝在被窝里,哼哼唱唱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我怎么睡去。
唱了好几百首歌,一首一首地记歌名、歌手。
不知不觉,过了好久……
做些奇怪的梦,想些奇怪的事。

明明我已经忘记了,为何你还要再提起?
我很自私。
我顾自己,不顾你的感受。
我很胆小。
我不敢面对,那些事。

怎么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