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疼是一种运气

当坏事不降临在我身上,那是种幸运。我常常笑说自己和抽奖活动无缘,所以想获奖真的要靠实力和努力。但或许,那也是种幸运。从小,凡绘画唱歌朗诵写作各项比赛,若不是获得赏识怎会得奖?我笑了。是天赋,是努力,但也是运气。

如果能重来 我的答案 会不会更改 或是等待

他们说你是怎样的人,你就会遇上什么样的事,交上什么样的朋友。
我想,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他一通电话拨来,我内心是雀耀的,像亲临碧海蓝天般的亢奋(若你懂我有多钟爱那抹摸不到的蓝)。我笑了,当他说他想听我的声音。我喜欢这种依赖,却又拒绝承认自己的依赖。被疼,真的是一种运气。




每一次,我都提醒自己要在他看着我时视线要对焦,每一次,我都没有勇气做到。被注视是一种运气,我却没勇气回应。要不是自己下意识地在人海搜寻他的踪迹,我不会确定我的在意。

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日复一日地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只是,当开始关切,却又变成我在说谎了?他们不懂,很多时候那无法触碰又易碎的感觉,是难以捉摸难以控制的。纯粹,巧合。

其实我会想念他,不是放不下身段去打扰,不过胆怯无法寻觅适合的话题去延续那场打扰,不过怕若最后他离去却遭已成了氧气而我依附着他而存。说到底,拥有运气,还需要勇气。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段段续续都好几天了,呵呵。
一边期盼着SPM赶快结束,一边不希望他那么快去国民服役。时间,给我一点运气,暂时停止好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