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


有点落寞,我不懂该怎么说,让它在无声中逝去,我走了,其实它没有来过,只是夜晚心异常柔软。


这样的我,很糟糕。

考试成绩陆陆续续派了,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标准,却也不会难过。我知道我付出的不多,不能期盼太大吧。总觉得老师这次没改那么严,其实这样我更怕。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实力在哪里,我想我需要好好加油了。

考试当头,但心弦轻易地被拨动。我不喜欢这样。
太在意。

总是不敢也不懂该怎么对别人说,因为我也不了解自己的心情。

最好的关系存在着距离。
相遇已经不容易,太珍惜太想继续太在意。情愿现在这样留在原地。

我好像回到过去,只是换了个对象,丢了那个奋不顾身的自己。

或者你曾认真告诉我,只是被我的胆小逃避了。原谅我的不敢面对,除非你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每每大考那年平静的心总会泛起涟漪,好困惑。

我常望着窗外思考我们的距离,却始终得不到一个解答


那些,是被我自己误解的暧昧,还是真的是我看不到听不懂的爱情。开始感到罪恶了,呵。

最近你总在我脑海里徘徊不去,太频密。终于忘了你的时候,却总会莫名收到你的消息。悄悄地又撩起了那层防护罩。

多么想直话直说,大小事都想跟你报备,却又忽然想起,会不会不太合适?
那份距离感,是我多心才造成的。

倘若说起那份距离,那我是不是太自私。亲昵的呼叫,似乎没有资格让我冠上。同一句话,你曾对她说过。这样对她,是否不公?呵呵,我好像不经意夺走了不属于我的东西?

多么想像个孩子,什么都不懂。一知半解地,其实很困惑。
不能装傻,那么强烈。
像个没有勇气的坏人,什么都不敢面对。

让我逃离到忙碌中,不去细想那些如果的事。
未来,一知半解。
希望它很美,希望不会失去。


不愿梦醒来,发现这是一场误会的对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