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树的经历



宝贝营,圆满结束。
整个营,我学会了很多。
尤其学到了如何跟小孩子相处。真的,我不后悔。 :')


辅导员是小精灵,可是我有另外三个字我觉得用来形容辅导员是更贴切的。
那就是:圣诞树! ;)
还是那种会移动的圣诞树。
哈哈!
因为我身上总是背着一个背包,环保袋装着十多个水壶,还有一些水壶背在身上,总之拿着满满的东西。像是圣诞树挂满了饰品。
然后我身边又有好几个叽叽喳喳的宝贝们围着,转悠个不停,像圣诞树下的礼物。
所以,辅导员不是圣诞树是什么? XD

“我们是幻风,我们要加油,我们是最棒的!”

第九组:幻风。
你们还好吗?我开始想念你们了呢!;)

老实说,我刚开始对这个营有些反感。最主要是,我很怕我又做漏做错了什么… 很担心,进营前一天3点多才睡觉。
后来,我真的被你们这群小瓜感染了。我很快乐,真的!

和你们相处才短短3天(准确的说是2天又几个小时),可是对我来说我好像认识了你们好久好久。

幻风组记得要谢谢玮玲姐姐,她带你们带到很幸苦的哦,尤其你们好几个还喜欢乱乱跑。-.- 还有,要记得吃菜,把饭吃完!一直问我为什么要吃你们的剩饭,还不是因为你们啦!-.- 不可以浪费食物。其他宝贝们也是。

第一天,我其实很害怕。因为本来就不是一个很会带动气氛的人。-.-
结果就自己在那边乱乱自high咯。希望不要觉得我像神经病
不熟悉场地,再加上自己一紧张就变路痴,搞砸了你们的跑站游戏。对不起……
不过你们都很厉害,跑站游戏一定会赢。最后一天还一直连胜!! :O 给你们拍拍手~

第二天,我觉得蛮成功的。至少你们大部分都很乖,很听话。
还有,不要害怕侦探游戏啦!
都是假的假的假的!没有人被绑架,不要害怕。;)
听你们说半夜睡不着还发恶梦,真的很心疼啊。
那天我印象最深的是晚上。我们在熬夜写纪念品,学哥学姐整夜陪着我们,又不去睡觉先。真的真的很感动!:') 其实,你们可以不用陪我们熬夜的,你们要去睡觉,你们也是人,要休息的。
那天我写纪念品,写到一半头脑好像断电了,突然迷迷糊糊地发现谢贤在我前面写纪念品,吓到。-.- hahahaha

最后一天,我还是blur blur的。
早上我还在钓鱼,因为整晚没睡。-.-
不过听到营歌,看到我的宝贝们,马上就精神了。XD
精神粮食?!哈哈哈开玩笑
你们问/说蛮多让我哭笑不得的话。
“为什么你耳朵这么小?”
“你虐待儿童!”
 “我要跟着你。”
……
 你们,太可爱了。
其实要看着你们,我压力蛮大的。很怕你们受伤,走丢,到时怎么办?
所以,你们不要一直乱乱跑! T.T
最后分享会的时候,我哭了。
不是感动,是有点难过。
泪水直流。
看到其他组的都有出去说话,我的第九组怎么就坐在那边?
看着你们好像不在乎的样子,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用的方法不对,你们是不是不喜欢我和你们的玮玲姐姐…
不过,或许你们还小,不会表达情感,没有勇气。过后看着你们一直转过头来催我们出去说话,我有点欣慰。
你们一直“老师老师”地叫,我还真的很怕你们忘记我的名字。幸好,离营之前你们还记得我叫“周雅韵” :) 感恩。
那一刻,我很感动。我发现,一直帮你们背着几公斤的水壶,为你们熬夜做和写纪念品,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离营收拾回家。
宝贝营这期间我要谢谢很多学哥学姐还有同届们。真的,很谢谢你们。*鞠躬*
大家都辛苦了。不要再为什么而感到内疚,只要尽力了就不会有遗憾!^^

ps: 各位同届们请注意!你们有一些东西在我这边,下次大型会议记得认领回去啊!!:)


谢谢学哥学姐的一直以来的提醒和关心;
谢谢瑱宜,你要加油,我懂你压力很大;
谢谢玮玲,你真的很累了要多休息;
谢谢所有辅导组的同届,有时候还要帮我把我组的组员抓回来;
谢谢膳食组,很抱歉你们每次准备的食物我都没什么碰到,我们组的还有在浪费食物;
谢谢节目组,不要一直觉得内疚还是什么,你们没有做错什么,不要责怪自己,尽力就好;
谢谢团康组,有些小孩子不要跳舞还要你们帮忙;
谢谢舍监组,你们一直要守夜和洗厕所,看到你们好多都变熊猫了,要多休息;
谢谢嘉亿,你一直在帮忙我们打扫,顾小孩,辛苦了;
谢谢哲圣学哥,等到我回家了你才回家;
谢谢沛萱,你不要太stress,好好enjoy你的holiday了;
谢谢致仁,一直看到你在搬桌子我却没能帮得上忙,很对不起;
谢谢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学哥学姐还有同届们。
XJ13179
我爱你们!

如果写漏了谁,不要太在意!!我不是有意的,我是无心的!
千言万语道不尽,有口难言啊~
请用心来体会我想表达的真心好吗?
我累了,掰掰~
有去全国营的,你们加油吧!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鞠躬*

右肩开始痛了,眼睛开始累了,脚开始麻了,心却是满满的满足感。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