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大


-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闯不进去。我把最深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不知不觉没了心情起伏,静如潭水。
像个机械人,朝起日落,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事情。

我选择了懦弱。
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不想去理会。
凡尘间的琐碎,在我眼里比不上散落一地的黄花。
是我自己套上枷锁,但容我任性一回。
要知道,我一向来都向往自由。
我喜欢无拘无束,太多的汹涌潮水,只会让我想逃。
我真的,跑了。
有时候,逃避不是一个好方法, 但却是唯一的办法

对那个大家庭的执着和牵绊,我有,却不及你们多。
我承认,排在第一位的,从来就不是。
我从不能兼顾所有,所以我掂量后选择弃舍。
有舍才有得,这点我早已有所体会。
我舍弃的,却并不代表是我抛弃的。
只是,那个重心点不在了,而已。

当你决定不再在乎的时候,生活就好起来了。

我喜欢轻松的日子。
我可以看着窗外的小黄花,盘旋,悠悠转转如蝴蝶,轻盈地飘落在草坪上,那是散落一地的温柔啊。
我可以看着流水,潺潺划过,用手指触碰那股冰凉,欣赏溅起的水花,聆听邻家小孩银铃脆响的笑声。
我想念,那样平凡简单的快乐。

我的心里就住着这么一个孩子。
我不想长大,我可以不长大吗?
小时候,快乐是多么简单,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累了,背负着责任。
累了,选择沉默。
累了,我这次却不再泪了。
这是,成长吗?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你可以不必懂我,只要我累了哭了伤心难过委屈的时候,静静地陪着我就好,什么也不要问,什么也不要说,什么也不要做。要是你觉得你做不到,倒不如让我一个人静静地呆着就好,我哭过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