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她。马来西亚

黑暗。这就是为什么净选联盟要成立的原因。
看着你们,一个两个都说要放弃,要移民。为什么?
让你失望的,不是这个国家,是这个政府。
不满意,就要努力去改变。
这个国家,是你的,是我的,是我们的。
凭什么?凭什么要为了他人的肮脏手段而离开?
该离开的,不是你,不是我,不是我们。

要是连努力都没努力过,你又有什么资格埋怨这个国家?
看着你们说为什么马来西亚人感到丢脸,你知道我感到多么痛心吗?





成绩出炉。国议席,民联输了。12.50:选举委员会成绩显示,国阵已经取得112个国会议席,成功重新执政布城。

我没有了想像中的激动,更多的是难过、失望、心碎了。
据说越难过的时候就越哭不出来,是现在的这种心情吗?

一颗心悬着、揪着、痛着。

严重舞弊,我能说些什么?

我慌了。

请传出去好吗?这次改变不了,5年。5年后,我们这一代,要改变。
不要放弃,不要想着移民,要想着为这个国家谋划美好的将来,我们的将来。

这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要是还不醒觉,那当你看到这个政府如何掏空国库,让国家步入破产的时候,你根本没有资格埋怨。

那些一心想着要移民的人们啊!你们,真丢脸。
不要为了自己是马来西亚人而感到丢脸,要知道邻国的人都在嘲笑。
如果就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自己也要放弃这个国家,试问还有谁愿意拯救她?

我知道许多为了保身而选择缄默的人们,你们是胆怯。但请不要放弃,请在重要关头站出来,请不要自私,就当作为了自己吧,就当作为了未来吧,请爱这个国家。



老实说,我看不起那些不敢声言的人。
我看不起那些为身为马来西亚人而感到丢脸的人。
我更加看不起那些自身事外的人。我打你啊!TMD
就是有太多像你们这样政治冷感的人。

要知道国债现在超过上亿,国家要破产了,马币要贬值了。
以后的我们吃一包NASI LEMAK都要5千块,你要吗?
等下我们全部大学毕业出来,要到邻国做女佣,廉价外劳,你要吗?


爱她吗?
你在这里土生土长,她孕育你长大。
要说国家没有给过什么,那不代表你不可以为这个国家贡献点什么啊!

国家是你的,是我们的。
她并不属于哪一个政党,她是人民的。
为什么你要拱手退让跑到其它国家?
羞耻。

我爱她,马来西亚。

国阵,我再给多你5年。
希望你省思。
要是没有改变,还变本加厉,5年后你等着瞧!

我,想参政了。

雅韵 笔
2013年5月6日 1:34 A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