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说说简单的是我爱你,苦难的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在纸上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写着你的名字,就像是魔咒深深将你烙印在心里。泪水再多也洗不去抹不掉那些你在我心底走过的痕迹。

是我自己发起的这场战役,却又接得措手不及,最后摔得粉身碎骨。像是赏了自己一个耳光,还要扬起头迎着阳光努力学习微笑。

我努力避开众人探索的眼神,闭上眼睛想要逃离,却堕入回忆的深崖里,被思念的情绪包围着,在难过的酒坛中发酵。

对自己说要忍着不哭,却在看到所有关于你的一切开始瓦解。他玩笑般的模样,却在我抬起头直视他的那一刻凝结,从他眼底我看到自己狼狈的模样,感觉到了泪珠顺着脸颊滑落,甚至听见了它滴落在高级数学练习本上的声音。

想起了你起身离去的背影,责备着自己为何如此自我和固执。我只能眼睁睁地看感情变坏,怔怔地看着感情情感慨,怔怔地看着你撒手离开。想想挽回也没有用,既苦了自己也苦了你。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说过了我只能用和我爱着一个人相等的时间来淡忘那个人。
还是厚着脸皮说爱你,分开或许是对你我最好的解脱。
意见不合,是个性问题。
平静走开,是最好的结局。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我等,却不知道等的是你的归来,还是你从我心里挪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