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对自己说,我要快乐。

不停的找事情找欢喜代替过去,麻醉自己发现没什么人能够代替到你

我决定把手彻底放开, 飞。
希望你过得快乐。

少了你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还存在某种依赖。
感情不是说散就散,关心不是说断就断。
在看到你的推文,我忍不住发了简讯给你。
我不该这样做,带给你困扰,对不起。  

我会挂上笑容,勇敢走过接下来的日子。  
希望你也是。
在下个路口碰到你,我不会再把眼睛别开了。

感谢有你的日子。
那些从前常对你说的话, 我得通通吞回肚里了。

决定不再伤心过日子,我不想被同情。
雅韵,加油!

我要飞,飞向那片蔚蓝看着苍穹,学习微笑。





以后的日子,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