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我最愚蠢的决定,是跟你在一起。
我却才发现那是我不曾后悔也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要是没有和你在一起,我才真的会后悔。

从牵手走到今天,有整整317天了。
一年的纪念日还没走到呢,却经历了许多分分离离。

可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让我这么爱你,可是真正的爱不是不需要理由的吗?

我爱你,但我胆怯。
不敢和你在一起。

当你在我耳边轻声呼唤那个单词,我愣住了。
有点不可思议,有点梦幻。

我没有喜欢上谁,因为只有你一直在我心里。
一直只有你,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搞到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
我明明喜欢的是你,明明自己痛苦到要死,却又自私地一遍又一遍地伤害你。

怕你又走开了,怕我也走开了。

我的决定,错了吗?
我要忍着不哭,要忍着打电话给你的冲动。

反复在想着你的事,这几天的回忆涌现在眼前。
却没有勇气告诉你我在这里。
我没有资格,我不能再伤害你了。


I love you, bu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