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还是热的

很喜欢这首歌。说真的,我不怕了,带着泪的故事,我能躲在里头笑了。曲折的历史,完整了自我。一切都变得无所谓,只要我还能快乐地活着。♥



心还是热的,SHE.

浪漫地相信过,委屈地怀疑过,我面对自我被爱情跋扈掠夺,不懂得防守。
任性地辜负过,崩溃地被遗弃过,尝到了香甜和酸涩的后果,学会要抉择。
心还是热的,也就不怕了,带泪的故事,再回忆笑了。
我会骄傲地去记得,曾经勇敢地冲动,留下灿烂的时刻。
眺望总是迷惑,回首才终于看懂,得到的都比失去的还贵重,已经算圆梦。
心还是热的,眼睛更透彻,曲折的历史,完整了自我。
我要为信仰去承诺,仍然勇敢而执着,绝不世故的沉默。
旧的伤痕剥落,新的生命跳动,爱是不停开的花朵。
被风干的脆弱,才能编成绳索,攀上成熟。
心还是热的,眼睛更透彻,曲折的历史,完整了自我。
我要为信仰去承诺,仍然勇敢而执着,绝不世故的沉默。
心还是热的,不让谁击落,胸口没有云,世界就晴空。



另外,我学记面试通过了。 像个孩子般雀耀的心情,带着些许期待,期待生活能因此而更精彩。

我依旧,会拿着真心对人。虽然知道,不是每次付出多少就一定得到相同的回报。我依旧会用我的方式,对待这个世界。童话里的故事依旧美好,我仍然相信着,骑士会陪着公主找到那个王子。:') btw, 最近重看《时光倒流的童话》,又被感动了。我虽不是因为重复听同一个笑话而重复发笑的人,却是能因为同一件事,同一本书,而一次又一次留下眼泪的人。或许,因为女人是泪水做的?o.O

好吧,我太久没有写部落格,有点生疏了……请原谅!

听说,这是真的……?!


Mr Perfect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