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末日

依稀记得,09年,我同他们,一起去看的那场电影。

那一年的我,相信2012,世界末日。

那时根本没拍到一张正经的合照。因为,我鲜少与人合照。 ._.
那一年,我六年级。
第一次,和朋友去看戏,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和团到国外旅行,第一次,因为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感到害怕。
那一年,我还说,2012,还有很远呢!

现在,2012,我十五岁。

十五岁的我,戏剧化的人生。
这一年,我活得精彩。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真的,很意外。
泪水流的最多的一年,经历波折,快乐、难过,尝尽百般滋味,看清人心的一年。

今年,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我们在一起了,虽然当中发生了许多事,但是我想对你说,我相信你,520达令。:*
今年,我和同桌很愉快,更加亲密,是个良师益友,和快乐和你一起读书和疯狂的日子,很高兴认识你,妹,等时间到才上网,知道吗?:p
今年,和好朋友交心,却因为某些事故将我们的距离拉远,我却想说,我依然关心你,虽然不必从前多,我知道你未必看到,曾经的亲爱的,祝你快乐。:)
今年,很意外的我多了一个哥,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但谢谢你陪我读书、教我读书、陪我聊天,Gor。;)
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和他扯上关系,好像是因为她的原因吧,我也不清楚了,但真的谢谢你听我哭泣,我会活得快乐,你知道我在说你吧,帅得不明显的帅哥。:p
今年,和朋友们上了云顶,是件很愉快的回忆,我知道你们都关心我,对我好,谢谢你们!*抱*
今年,见回老朋友,大家依然如此,不过都长大,长高了,不再是那个乳臭未干的丫头,但我相信友谊仍然纯真。:)
今年,考PMR.。是件很重要的事,有点意外我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受那些纷纷扰扰干预,希望考到好成绩。

绕回话题。
如果,世界末日。

如果世界末日是真的,你想做些什么?
如果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你有什么遗憾?
如果世界末日了,你又有什么话想对谁说?
认真想想,其实我很幸福,至少一生当中并没有什么不幸的事情发生。
如此说来,我还有什么遗憾?
我有疼爱我的父母,关爱我的家人,我爱的恋人,在乎我的朋友,我还奢求什么呢?
人,要学会知足不是吗?

这世界,却没有如果。
如果,没有如果。
你还会做你想做的事,没有一丝犹豫吗?
你还会赶在遗憾之前,尽力完成梦想吗?
你还会用仅剩的时间,对某人说些真心话吗 ?


我只想赶在世界末日前,说声,谢谢你,对不起,我爱你。

谢谢那些对我好的人,因为你们并没有这个义务对我好。
对不起那些我冒犯的人,对你们说声抱歉。
我爱你,生命中的每个人,无论你们带给我的是快乐还是伤害。

如果。世界末日
你要做什么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