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电影

。圣诞

今年的圣诞节,就这样度过了。

我不是基督教、天主教,圣诞节对我家而言,不过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罢了,并没有什么大肆庆祝。


Christmas eve. Trying out the 'dress' and the apps i downloaded.
 
我知道这不像我。再过多1个多月,我就16了,不可能让我一辈子当个孩子,我也会想长大,也想见见换上不同服饰的自己。
新的一年,我想尝试更多不同的事物,接触各种人和东西,见见外面的世界,或许会遇见不同的一片蓝天。


Christmas tree @OneUtama
窝在角落头的圣诞树,却吸引了我的目光。不同于其它大肆装饰的巨大又美丽的圣诞树,这只是一颗再平凡不过的圣诞树。或许,从没人注意过它的存在,它是多么的渺小,又毫不起眼。见到它,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倒影。一样渺小,毫不起眼,轻易地就埋没在喧闹街头的人群之中。然而,不起眼的圣诞树,却能带给我温暖、亲切,这是其它大型商场里所布置漂亮华丽的圣诞树所给不到我的感觉。我坚信,自己和它一样,虽然不起眼,却能在众多人群中,找到一个知己,一个能感受到我想表达的,一个体会到我给的温暖的人。
简单的装饰,白蓝色的配搭,正合我意。我依然,对蓝色,情有独钟。爱上了那么一抹蓝。有人说,蓝色代表忧郁…

圣诞夜,听着电话里头你那边的空气,圣诞快乐!~♡ (^^*)V
总觉得我们之间像是多了一堵墙,少了点话题,是我多心了吗?
或许,因为你生病了,不舒服才会这样吧…
心和心之间,像是隔着银河,有我跨不过去的那道墙。
或许,我对心灵上的沟通这档事颇于敏感且在意。
若是你忙,我不打扰你,别累坏了。
若是你闷,我尽量制造话题找你聊天。
若是你困,去睡吧让自己休息一会儿。
若是你烦,没关系我让你一个人呆一会儿。
你也是人,会忙会烦会躁会累会困会闷,没关系我谅解。
是我的习惯,多给你些自由、空间,还有些我自以为是的善解人意。
仔细想想,我也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我容许他人骂我打我咒我恨我,却不容质疑我的人格。呵,稍微离题了呢!:)
不知道你是否发现,我们之间,好像少了点什么。
『真正的感情,要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我们,经得起吗?我,经得起。你呢?:)
『让感情沉淀,才能酝出当中精华』


。电影

圣诞节,是电影陪我度过的。两天,看了6出电影。

  1. Cube (Thriller/Horror)
  2. Hypercube (Thriller/Horror)
  3. Zero Cube (Thriller/Horror)
  4. Babe (Comedy-drama)
  5. 女孩坏坏 (Romance)
  6. 下一站说爱你 (Romance) [Thai]
这六出电影都蛮好看的。《Cube》, 《Hypercube》, 《Zero Cube》 是 Series 的。很恐怖,讲述一些人莫名地被关在方块型的古怪建筑里,而这建筑是由很多个方块形的房间组成的,每个房间会一直移动,像魔术方块一样,而几乎每个房间里都有陷阱,而出口只有一个。这些人都来自不同的专业领域,而他们必须合作想办法逃出去。当中有许多血腥看恐怖的画面…看了不敢睡觉。XD 不过,值得。是一套蛮有深度的电影。看得精神错乱,有许多内心戏分。要好好控制住自己,不然也会和戏里的人一样变成神经病。哈哈!
《Babe》我在小时候就看过了,如今重看。1995年的戏。讲述一只“牧羊猪”的奋斗史。很可爱!
《女孩坏坏》是我一直想看的。Ella和贺军翔演的。说真的,我很喜欢看贺军翔拍的戏。不是因为他的样子,是因为每次他戏里那种挑衅的眼神和坏坏的笑。XD 整部电影还不错,就是有点虎头蛇尾,草草了事,不爽!还是钟情于里面的那首插曲的主题曲——《懂我再爱我》,还有,《坏女孩》。
《下一站说爱你》,是场意外。意外被我发现这部电影,看到了好评,才看的。因为是泰国爱情片,又让我想到了《初恋那件小事》,Mario Maurer!!! 这出是败犬女郎在轻轨上邂逅了一夜间男的故事。喜欢里面平淡的情节,更为真实,更能触动人心。这也是我喜欢看泰国片的其中一个原因。简单,不做作。真实的平淡,是我想要的。

在家开碟,陪着家人,才发现好久没和家人好好一起坐在客厅了。
今年的我,不是一直留校,就是一直往外跑,回到家就躲进自己的房间对着电脑,陪着家人的时间少了。爸爸都会说,女儿长大了。听着,我怎么有点心酸。一直盼望着长大的我,却忘了在长大的同时父母也在渐渐老去。 

我亲爱的两个瓜 @Sekinchan

也忽略了两个弟弟,陪我胡闹,给我安慰,最可爱又爱耍帅的两个瓜。 似乎真的没有好好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又要开学了。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要兼顾学校功课,图书馆的工作,华文学会的工作,钢琴课,写报告,课外活动,学记,补习,创作,书法,投稿,写部落格,运动,陪家人,朋友,恋人,还有好多camp要举办,各种比赛的筹备,我还打算自修课业,尽量不去补习。似乎,连喘口气的时间也没有。不禁开始怀疑,我,可以吗?

目标:我要做一个优秀的女生。无论在学业上,还是课外活动上。雅韵,你做到吗?

Hwaiting! 파이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