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7083

发现自己好久没提笔,触碰那动人的文字。
似乎,文笔退步了不少呢!看来明年的创作比赛,是该加把劲儿才行。
我好像只有在写忧伤的部分会比平时多更多的情感,是天性吗?
活在忧伤,却憧憬窗外的美好。
一点点的伤感,带着一丝我自认温柔的笑。
天空越蔚蓝,就越怕抬头看,电影越圆满,就越觉得伤感,有越多的时间,就越觉得不安。
不是我孤单,我并不孤单,只是天性的多愁善感。
或许,这也是一种习惯。 

你会了解为什么美梦除了有不愿醒来的遗憾,还有不敢入睡的彷徨吗?

培训营,只是个起跑点。我不后悔,或许我不曾为我所做的决定而后悔。
被骂,也是一种关怀,被骂,也是一种幸福。
漫长而短暂的4天3夜,我获益良多。那是外人所无法了解的,感动。
第一天或许还有些不忿,或许现实和梦境总是相差太远。
震撼教育,的确够震撼。但也因为如此,我们才能迅速成长。
感谢学哥学姐们,带给我们酸甜苦辣的心情,还有一起流过的泪水,我们学会坦诚、捍卫、体谅、团结、合作。经过重重考验,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强!
带着恶魔面具天使心肠的学哥学姐们,你们幸苦了!



27届的同届们,让我们带着坦诚的心,一起奋斗、一起前进。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XJ13179
我一定会常回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