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乐吗

在镜头面前,每个人都笑得如此勉强。

不晓得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如此的悲观、如此的不积极。
其实我也没有资格说别人。
不过,翻了翻日记本,览了览他人的部落格,听了听别人的心思,才知道大家都跟我一样,都是那么的多愁善感,那么的Negative,负面。
不想再受这些那些的什么的约束着,放了吧!
我是说,放了自己,当然这里我指的是心灵。
长大以后的人都是这样么?
都一样的多愁善感么?
以往我以为只有我如此,看着大家阳光的笑颜我是多么的羡慕,但我发现大家都带着一副面具,应该说,是盔甲,结实的保护着自己。
大家都在自我保护,让我发现原来单纯的人才能拥有快乐。
看完了《青年梦想旅社》,想不起那个被我遗忘甚至不曾记得的梦想。
这让我不知道我该何去何从,以后的路究竟要怎么走。
也许这对我来说还太早了些,但我一向来我承认我都是比较早熟的人,我是说,在思想上。
从小开始,当他人还在自私的保护着自己的玩具,我开始会为他人着想;当别人堕入爱河、陷入热恋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这段恋情不可能坚持到永久,就算分了也不能伤心太久。
我不是在自夸或什么,我也想显得单纯,但也许因为我是大姐,所以我总做进一步的思考。
说偏了,我想,摆脱不快乐的日子。
多愁善感,有些人说很有魅力,但却未必是件好事。
就这样吧,努力,加油,让自己快乐。
:)
晴朗,似乎是能让人快乐起来的好天气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