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昨天,我和他擦身而过,许多遍。
有些错觉,他的视线似乎,曾经停留在我身上。
呵!有些错觉,带给人的是难堪,有些则是安慰。
我相信我的是后者的吧?
至少,他发现我的存在,管它的什么印象或名字。
也许这只是我唯一的身份,当个路人。
明天是最后一天,也许真的,不会再见到他了,以后、永远。
这样也好。
至少,该结束了。
嗯。
想不起是几月的事,到现在,原来已经好久了。
没有想过,我可以坚持这么久。
不过,我一向来都不是勇敢的人啊!
加油!虽然他不会知道。
真的。
我演绎的路人,不错吧?
因为,我肯定他不会记得我,因为我就像个路人,从他生命中走过,亦或者,我本来都是。
就让他,走远

留下我,在那里,等
至少,你的记忆片段里,不会有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