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

之前追了一部很甜的剧,叫《我只喜欢你》。
不是电影,但也懒得加标记。

是一段从高中,到结婚的故事。
改编自乔一的随笔集《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这段故事很简单,有点平凡,可是很真实。虽然生活上我想我是不会遇见这么一个学霸,陪我从校服走到婚纱,哈哈。

我喜欢那份感情里的纯粹。我羡慕在这烦乱复杂的世界里,还有简单真挚长久的感情。

如果生活已经很难,偶尔放纵看一些简单的剧还是好的。

有一段给我的印象还是挺深刻的。
这段是这样的。

乔一:读书的时候有个特别好的男生喜欢我,我觉得人不能太自私,他为我走了九十九步,我也应该为他走一步。
主管:没这男的你会死吗?
乔一:死倒不至于,但肯定会遗憾,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觉得有人值得我拼命去珍惜,我不想再失去他。

然后那个女生就辞掉工作,去了北京,那个男生所在的城市。

很幸运,很幸福,但从来不代表不需要争取。

很推的故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