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写字

我是说,开始打字。

但我还是喜欢,用写字。写温柔的字,给温柔的人。

有人问我,怎么不写了?因为忙,我说。
忙什么,我其实答不上来。

我想我害怕把自己袒露。成长比起盔甲更像一层层外皮,想象起来似乎有点恶心。盔甲是保护,但外皮似乎成了伪装了。我庆幸自己没有成为儿时看不起的人,但我生气,因为没有活成儿时崇拜的样子。我甚至想不起我想成为怎样的人,我只知道不是现在的样子。

我开始认识人,开始交流,却很少交心。从前的自己一定不能理解这样算什么关系,我是那种掏心掏肺的人格,甚至还大肆提倡。不过还好,唯一不变的,是不奢望对方同样掏心掏肺。特别一厢情愿,那时可能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少负担和困扰吧,哈哈。特别自我的个性。

我知道我不该,不该眷恋过去的所有。写完这篇要继续前进,只有在路上才会看到想要的风景,遇见同行的人,这句话是自己说的,应该要记着。

我喜欢自己给自己忠告,因为其实也不大会听别人的话。

心情本来很低落,压力很大。意外的是写字让我很亢奋,我喜欢这样的自己。很舒服,虽然文笔明显退步很多,句子都不大通顺,不过都无所谓了。

亲爱的,最大的魅力,在于喜欢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