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

我跟你最好就到这 你对我已经没感觉 到这冻止 你也免爱我

想看的电影逐渐累积,从未上映,到下映,始终没有去看。

春娇救志明是其中一部,不过才上映还未下映。我希望能用电影来当生命路上的路牌,回头望的时候发现原来那个时候,有这么一部片子,有那么一些人,在剧里过着那样的人生。

一直没去电影院看戏有很多原因。

有忙、懒。更重要的是,找不到合适的人去分享一部自己喜欢甚至欣赏的电影。

后来等到下映,过了好久好久,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对着小小的荧幕看着那些被称之为过期的电影。其实哪有过期的电影?同一个点,在重播N遍后依然会哭、会笑、会痛、会感动。那些情绪很美。美到找不到出口。

自己去电影院看电影。

不是没有过。只是我想不通,究竟是要证明什么?提醒自己有多强大,还是有多孤独?

这篇很短、很短。短到我已经不懂该如何去表达,常常把故事留到最后,然后忘了说给谁听。有时候不合却硬拗不止亵渎了感情,更亵渎了作品,不如留给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