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当初是降落在你的手心而不是湛蓝的海面


今天借张西的句子来命题。

即将入睡,只是想看看有没有错过的消息,却看见了张西的帖子

如果当初是降落在你的手心而不是湛蓝的海面。
这句不知怎么就打动了我,偏偏。


如果当初是降落在你的手心而不是湛蓝的海面。

威威知道关于太多,关于卢思浩,关于李大仁。其实我想,要知道不难,只是关乎是否有心而已。他是个很好的朋友,的确。

我不得不承认,张西是个很好的作者、作家。她的声音很可爱,很温柔。

那日才在想我算不算声控。

集结我喜欢的人的共同点,都是笑起来好好看,声音好好听。可是,其实是不是主要因为我喜欢,所以他其实很普通很普通,可是我就是觉得他笑容很暖,声音足以把我溶化。因为,我喜欢他。

我惊讶。惊讶那些可以把喜欢的人的条件一条条列出来的人,惊讶那些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人。我似乎,做不到。或许是一种感觉,一种怦然,甚至于一种习惯。所以根本说不上来是因为他笑起来好看我才喜欢他,还是因为我喜欢他所以觉得他笑起来好好看。

有一种很温柔很暖的人,你感觉他走到哪冰雪都会溶化,像清晨的阳光洒在脸上。

临睡前S找我说话。其实字里行间的我总在猜忌他的心思,像是,他是不是在撩我,或者他对我是不是有意思。我想我想多了,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没有问题的问题,不需要答案。

问他现在死去会后悔吗,想做的事都有做到吗。他说今晚想做的已经做了。

我问自己,如果现在死去。
我受不了这种假设。有太多想做的,有太多眷恋的,贪心地想多留一阵子。

三秒的拥抱都是奢侈。

题外:一段感情不可能一直处在高潮,热恋期结束就会冷却。可是如果一段感情里一直都是平淡的,好像它本来就这样,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关于上段恋情。关于我说我已经忘记了如何心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