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莹

颖莹,生日快乐!



颖莹不是真名,只是乳名,不是这俩字,仅仅取的谐音。这称呼,却倍感亲切,是只有家人才会叫的名字。

今年学会把流水账记在手账里,一切回归手写的方式。手账里仍只有黑白,因为想买的彩色还没买到。我想我不会放弃写部落格,毕竟坚持了这么多年,只是找了了另一种方式去记载和宣泄,其实感觉挺好的。



前两日终于把两年前说好的K唱了,说了整一年,也拖了整一年。其实是幸运的,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认识这些人。其实是快乐的,一起出去吃饭溜冰的那段时光。自己感觉像是被劳困已久的鸟,再度被放飞。

在生日的这一天,很开心可以好好地和小威威说说话。我就叫你小威威,哼哼。回望以前,总是觉得自己处理我们的关系真的太幼稚而感到抱歉。而谢谢你过了这么久依然愿意呆在我身旁,开导我,说那些很暖心的话。真心希望你快乐、平安、幸福。

在生日的这一天,和哲圣聊了好久,包含中间间隔的几段无声沉默。你说我变了,我也说我变了,这改变却让自己感到无助。你没日没夜地转个不停,不生病是假的了。还是该谢谢你,陪我说说话,那些道理什么的我都有听进去,只是懂得和实践似乎不是同一回事呢。愿,你在忙碌的同时得到适当的休息。祝健康、平安、快乐。

steve打了一通电话。我是有多久没有接到过一通真正的电话呢,我不晓得。上次接到的应该是什么广告电话让我去听讲座的吧,哈哈。谢谢你的生日快乐,也谢谢你在过去中学的五年里的照顾。其实你对朋友都很好我知道,好像什么事都斤斤计较,其实对朋友又很大度。这点alvin和你很像。其实我一直觉得这样很好,真的很好。

妹发的那张照片其实我没什么印象,不过看妆发是去年ob拍的。我们的合照似乎很少很少,而我真的想你想你。你一直是个很好读书和聊天的对象,很少人能同时做到这两点。未来的大律师,谢谢你一直都在。考试要加油,为第一荣誉学位努力!

而关于淯泓,是一种以不见面来维持友谊的概念。其实说真的,面对面我可能不会和你说话了。我今天想起,原来你的名字在我手机里被更改了好多次,换了多少个奇怪的名字,后来还是因为有一天在联络簿突然想不起到底存的是什么,才帮你改回你原本的名字。蜀黍不要欺负我,我就会很感激你允许我这么厚脸皮有事没事来翻你牌子。你知道的我,应该是最幼稚最无防备的那面了。

智恩我好想你。嘉欣也是好久不见。几时得空,我现在好得空哦,想见面,快把我安排进你们忙碌的行程里好不好。

又快把这篇变成流水账了,明明不想这样。
该来的迟迟未来,甚至消失了。或许这样也好,让我先彻底理清思绪。

20岁的孩子,已不再是孩子。对啊,我不是孩子了。

这世界其实很好,幸福刚好够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