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更新

难得的更新,因为得空,因为想发牢骚。

我不舍得把部落格删掉换新的。
这种感觉就好像这段人生过得不好,删掉就以为能重新开始似的。以为。

我以前偶尔会看回自己写的东西,现在不会了。我想,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他说的没有错,我没有必要一直纠结于过去的自己。有人说我有勇气把过去放下,可是只有我自己最清楚,我只是害怕面对过去的自己才不敢回头。每次不小心看到过去,就只有说不完的抱歉和对不起。每一次都是后知后觉的伤害。When will i learn not to hurt people who loves me?




新开张。在她送的那本小本子里写下了对未来的规划。其实在拿到这本本子就想这么做了,感觉长条状的棕色纸质很适合做to do list。用倒数的方式,写下自己30岁以前想达成的事。写到24岁,我不知道我还能写什么。我想就这样好好地,顺利毕业。我没有她一定要拿到第一荣誉学士的自信,我只想达到上限,把三万多块省下来。

越发地空闲越会胡思乱想。其实我真的没有胡思乱想了,我是想通了。

第一次挑不到自己的礼物。其实往年都随便挑挑,一本书就当礼物了。今年难得有想要的东西,却找不到。找不到。上网买,加邮费好贵。要等一个月,等它飘洋过海。骗人,我已经对而求其次了怎么可能没有,我不甘心。转念一想,不如买钢笔的墨囊吧,我要换颜色。墨囊是找到了,颜色很漂亮,价钱适宜。竟然要缴付会员费,168还是186我忘了。比货品还贵。我不要了,不要了。等我买到了礼物,我再炫耀它是什么,嘿。

嘿嘿。呵呵。
句号杀伤力真的很大。不过我只是单纯地想回句象声词而已。

时隔多年,他的名字还是会出现在手机键盘的autocorrect里,我很惊讶。从联络簿删掉了一些不会用到的人,没有一丝心疼。我现在一直在自己的生活里做一些减法,拿掉了很多人,很多事。其实就很像手机里的内存不足,必须舍弃一些东西,才能安装新的程序。我想欢迎新的程序进来生命,也想生命里有足够的空间让我去更新旧的程序。

他说我单纯,我反对。可是我还是善良的。
做个不单纯但善良的人不好吗?有的人需要我,我仍旧义无返顾。



我从来不让人担心,连说放弃都能坚定到你深信不疑。
我不是没有尽力。

Comments

  1. *退而求其次
    不是对。抱歉懒惰开电脑修改。就这样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