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

你深呼吸,悠游在城市里,很努力让每天都开心。


 莫名其妙地打喷嚏,明明就是自然现象,可偏偏就是我想太多。




空气明明严重污染,却还是拼命压低API指数,我已经无所谓了。或者,对种种谎言和欺骗免疫了。谣言四起,我没那么成熟保持中立,就像MH370的事件一样。全世界都在斥骂讥讽,而我早已经对这里失去信任。只愿他们无恙。



带着口罩却感觉自己快要生病了,下场雨却怎么也冲不走那不落地的尘埃,也洗不掉我内心的惆怅。

打着喷嚏 ,却思考着你说过的话。享受着那份安宁和自在,却放不下关怀。是我想念着那久违的微笑,还是逝去的记忆悄悄地潜入我的梦里?

开玩笑地聊着那些话题,我却不曾细想究竟那有多伤人。
我又怎么了吗?

深呼吸,哈啾!
多喝点水,休息吧。

病泱泱地,就不是我了。

爵和他的爵式音乐可以伴谁度过多少无尽的夜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