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回家

『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只剩下我自己,人真的很害怕孤独。——阿凯』

 夜晚的降临总是让人感到恐惧、不安。人总是害怕自己不知道的、不了解的。

嗨,你们还好吗?全世界在等着你们回家。这么久了,不要玩了,快回来吧。回来看看你的亲人,爱你的人,为你哭得肝肠寸断,为你茶饭不思,只盼着你回来。

我原以为自己不会哭,却在读完一篇又一篇的报道默默落泪。 上天,请你不要再开玩笑了好吗?让他们回家吧。

好揪心的感觉。不去评论什么,散播什么,我想做的,我能做的只有默默祈祷,无论神、上苍、上帝、佛祖、耶稣、阿拉……他们是否存在,愿全世界用自己的方式祷告,愿神明们默默保佑庇护,愿他们无恙。



我住的地方每天都能看到飞机起飞降落,一趟又一趟的航班不停歇地前往各自的目的地,却不曾细想那华丽地在天空飞行的它,承载着那些生命和责任,是多么伟大的使命。

搭过两次半夜的航班,那片海域也是我经过的地方,细想人类是如此的脆弱。
我不敢哭,却又一次又一次被打败。 想像到那些亲属的痛心,看见各个国家组织的努力,请不要开玩笑,赶紧回家。

请加油,请回家。我们,他们,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回来。
好爱好爱你们,真的好爱好爱。

真心祈祷,为你们祈福。

  
"The internet reminds us how small the world is, but a missing Malaysia Airlines plane shows us how big this planet can be"
Just, hang on there. ♥


提醒:好好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