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列车



心情总是轻易地被身边的人们牵动着,享受着人们带给我的笑容与欢乐。
朋友间没有那种隔阂,像是最亲密无间的姐妹。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某种难过的滋味,却是我最不想体会的。
像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而间接让你落泪。
你难过,所以我难过。

相信变成了某种特殊天分。
我相信,我也想,我一定,要成为一个把快乐带给大家的人。

享受着金黄色的温暖透过窗外的缝隙照耀进来,像是有个误堕凡间的天使偷偷地溜了进来。
那一瞬间,我肯定我是快乐的。微微扬起的嘴角,是最佳的证明。
拥抱那刹那间大自然带给我的温暖,像是有你在身边的那种甜蜜。
要练成行云流水的文笔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我相信要写出感人的文字只需要用心。
让读者感受得到自己的那心情,或许并不需要那些无谓的多愁善感。

抚摸左边胸口那个跳动的热情,那是生命存在的最佳证明。
炽热的心、阳光般的笑颜,和足以闯荡世界的勇气,才是这个花季的少年该有的。
一股冲劲、一股热诚,带给人的或许不止动力,还有暖流。
这个年龄的我们,不该为情而愁,这是我最近所领悟的。
人,要为自己而活着,才真正有存在的价值。
总是拿过去的回忆来折磨现在的自己,何苦呢?
因为人生就是一场有去无回的单程票,是你的,该来的总会来,该去的会去,残酷的生活里,有的东西你再喜欢再留念也永远不属于你的。

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说再见,就已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有时候,有些路不走也会变长。总望着曾经的空间发呆,那些说好不分开的人不在了,转身,陌路。熟悉的,安静了,安静的,离开了,离开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成长本就是痛并快乐着的,随着岁月的蹉跎,痛会慢慢的减少,最后只剩下快乐了。
享受着美丽的青春,有一天它会让你感到骄傲并想炫耀。
再怎么美好,再怎么遗憾,都回不去那个感动的瞬间。
只因为人生不是一场电影,没得倒带、定格、跳过或从头来过。

勇敢搭上成长的列车,寻找幸福的出口就可以很简单。
路途很遥远,谁能保证下一站谁会不见谁会出现?
选择快乐,选择正面的思想,旅途会变得愉快。
选择沉浸在遗憾里,难过里,车窗外飘的细雨也会难过的。

经历就像倒退的风景,你可以选择错过或珍惜那瞬间的美丽,但它也只能在回忆里逐渐逝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