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

想像你现在看到的我,从早上六点起床,上学,课外活动,补习,晚餐然后又补习,一整天忙到来回到家真正休息已经将近十一点,然后站在你面前虚脱的模样。呵,你想像到吗?我那狼狈不堪的疲乏。心中的感触却依旧温存,我压抑不住那悸动。

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就在你和我说话的那个瞬间。
我省略了fb的post,不要介意啊啊

2014年2月17日将近午夜12点
眯着眼赖在床上,握着手机眼睛却盯着电脑面子书那毫无动静的画面。是的我在期盼着。
嘉欣放了段短片在面书和insta,里面全是我和她的画面。原来不知不觉我俩竟有那么多张合影。也多亏她,因为我真的没有一直找人合照的习惯。那播放的片段,每一个画面,从去年到今年,每一个小细节,深深地感动了我。那种被在乎被重视的感觉,很棒。谢谢你啊,每次弄自己那么大压力,不要逼自己(虽然我也是 呵呵),你要做到的事情,你一定可以做到的!p/s 谢谢你的礼物 sayangoi

午夜12点之前。
接到了一通电话,呵我就知道是沛萱。陪我度过了许多个夜晚,陪我共同跨越了1314,这次又冒着被抓包的危险伴我到2月18日。短短那几分钟,却召集了我和她无数的回忆。我不懂该如何形容我和她的关系了,呵呵。若真有人信那是暧昧,她会不会告我毁了她清誉?感谢你那些年和这些年的陪伴。对于朋友的定义我有很多种,可是我不确定你究竟属于哪里。你植入我心底了?哈哈哈 总之,不止是好朋友。

2014年2月18日
一封又一封的简讯和面子书的祝福陆续而来。我一直在等待,却不知道自己在等些什么。或许我期待有哪个特别的人能祝我生日快乐。或许,我期盼着还有谁能真正记得。

杰仁记得,至少。不过那是烙印的心里的,想忘也忘不了。就像,我还记得他的生日一样。
健翔记得,还好。 我差点以为我们不再联络。或许,我总是那个耿耿于怀的人。
这两个曾经给过我不少回忆和悸动的他们,那来自他们最真挚的祝福,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让我释怀,微笑。朋友,是善终。然后,很庆幸,有你。感恩。

忠恩记得。很抱歉这两年我一直不能在你生日当天为你送上祝福。我每次,在你生日前几天一直提醒自己,结果到当天就忘记。真的,脑袋衰退了啊。抱歉哥哥! 呵呵 你还是一样善良,大好人。 感谢,有你。那些年,这些年,你给的陪伴和回忆,是我最珍惜的礼物之一。

今年的礼物不比去年的少,让我感到内疚。不是在炫耀,只是在感受到大家的真心时,觉得自己其实没有他们想像中那么好。我总是那个吝啬的啊,至少在某些事情上的确如此。觉得重要,才送上祝福,觉得重要,才送与礼物,觉得重要,才送上幸福。

直到,我以为在他们心中我并不重要的时候,他们做的那些事情,感动了我。 我常警惕自己不要高估了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位置,却发现我似乎过于低估了自己在他们心目中的位置。我以为,我不重要。那自以为是的我以为,总是让我错过了很多事,失去了很多人。我以为。

笑倩那份手链,是意外惊喜。谢谢!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一直觉得我对你并不好啊。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为什么……我承受不起啊。感恩。 :)

伟佳,那个我从以前就觉得很好说话又很可爱很爱写故事的junior,然后被我游说进了学记队。XD 其实你很好笑的咯,你有高到哪里去哦,什么叫比我高的学妹,串什么啊?你很可爱咯,收到你的礼物是在我意料之外。草莓达人很可爱,可是你的信更感动~ T^T 要哭了 哈哈哈。 加油加油!无论是在学业在啦啦队还是在学记。懂你压力大又很忙啦,有什么事可以找我,我还是很乐意跟你讲故事的~ 谢谢你的祝福啦,学妹!;)

明谚,以前好像diam diam(好像罢了啊,这个也是话很多的一个来的)可是办事能力不错 哈哈哈  你也是干嘛突然出现在我课室外面啊?不怕被我班上的男生拐跑哦?开玩笑。嗯折纸鹤,想当年(感觉好像很老)我也是在折纸鹤 哈哈哈。喜欢那句“让纸鹤带着梦想展翅高飞”我真的很需要正能量啊!很谢谢你啦,写的信也是很好读,感动到~ 呵呵 不过因为纸鹤所以我放不进书包,害我那天拿在手顺便到处炫耀我深受学妹爱戴。 XD不过快高长大什么意思哦现在? -.- 学妹,我懂你高过我,不用炫耀的 哈哈哈

智恩,中一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或许会成为陪我到毕业的最后一个朋友。五年了啊,好朋友好到很多人都弄错我们的名字。那有点太过分了哦。干嘛送我礼物?你知不知道你会弄到我很愧疚?(你懂的)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看着身边的朋友似乎一个个疏远,不要担心你还有我。已经失去了很多,我不想失去你。

承威,我还记得那些年成为tongkat的日子。或许,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的关系起了微妙的变化。我开始怀念,当初我单纯地认为男女间真的有纯友谊的时候,你是那个我可以瞎打哈的乱开玩笑的朋友。谢谢你的蛋糕,谢谢你的星星,谢谢你的坠饰,谢谢你的卡片,谢谢你送我的幸运,谢谢你给的关心,谢谢你的心意,谢谢你的体谅。然后我发现我真的欠你太多太多,多到我没办法还你。说实话,你人很好,我很感激。你会是我最珍惜的异性朋友之一。 :) 对不起,谢谢你。

岳稳,打电话骗我说什么学弟然后在那边学姐好(差点给你骗掉)。讨厌 -.-明明存了你的号码,看着屏幕显示却呆了几秒,然后在你说你是某学弟我还真的以为学弟跟你借电话打给我,还以为什么事,然后那时候已经要晚上十点了。-.- 谢谢你的电话,虽然有点不可思议。生日祝福虽然没有很感动,但是至少那通电话会让我觉得其实我很重要,哈哈哈。不要压力太大,然后自己在那边笑笑掩饰自己的情绪,对身体不好的咯。有什么事要帮忙就说,我尽量。老实说,你认真的样子蛮好看的。 XD 谢谢你。

彣怡,三个营会都和我同组,又同区,两次营会睡在我隔壁,我们超级有缘 呵。你话其实并不多,却很好相处。谢谢你的“快高长大”,干嘛你也这么对我呢? 泪奔。 或许你不知道,这么久没见我真的想你了,很想很想。我喜欢和你一起共事的日子,一起茫然,至少让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我真的,好想你。

琬婷。我的boss,form 4 好玩吗?哈哈哈。我想念你,也谢谢你的祝福和“薪水”。不知道为什么,才相处了短暂的一个星期,我的脑袋却不时在重播着你和我的那些画面。冬天洗手差点“烫”死,经典的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喊着香香姐找厕所,搭着火车线唱着前面没有车灯后面没有车牌,穿着一件又比一件厚的衣服,不想交流结果自己在那边玩自己的……那些许多的回忆总浮现。远在吉打的你,要记得把“薪水”邮寄过来,或者直接转账就好吧!Boss, 我想你了gor. 

2014年2月19日
明明就过了一天,明明是别人的生日,祝福和礼物却冲着我来,十七年头一遭。我人缘有那么好么?我不记得平时对他们有那么好(内疚了)。

静雯的礼物是个惊喜。还以为你说说而已。谢谢你。四年级到现在,从小学,到两年同桌,我和你的话始终不多。你总是那个善解人意的那一个,一样地可爱,一样地讨人喜欢。我和你之间并没有太多惊奇和惊喜,总是平淡的细水长流,但那样的友情,总是会比较长久不是吗? :) 如果不是你,或许我在班上,将会是一个人守着两个人的位置吧。

平惠,从中一到现在。老实说第一眼见到你以为你不好相处,其实你人还不错,应该说你人真的很好。虽然你不说,但朋友有事你就会帮忙。五年了,一起坚持到了现在,一起经历了多少个一日游,一起喂蚊子,一起办营,一起废话,一起大扫除,原来我们在一起也经历了不少 呵。 感谢那张卡片,我会小心珍藏。画得很漂亮啊,不必为迟到的礼物感到抱歉,因为我并不介意。你的那份心,我知道。 :)

佳恩,又是一个总是熬夜不睡觉的傻瓜。如果不是进了出版组,我才不会跟你这样熟。想起你那天亲我(羞),啊千万不要喜欢上我。打电话来,又是同一种语调,那是你的招牌。一听就能认出你的声音,不用猜。问我是什么日子,结果你告诉我是我生日后的一天,无语。你怎么那么可爱咧?一通电话,一句生日祝福,足以温暖填满我的心房。隔着话筒听着电话那头你唱的那首生日歌,好可爱好像小孩子,却也带着满满的感动。 :') 我想,我很难再找到能够如此待我的人吧。爱你。

哲圣学哥,那个在去年宝贝营给我印象深刻的学哥。lol 像鬼魂阴魂不散 (开玩笑),总是在辅导组兜兜转转,一年下来,还真的是这样,辛苦了。你不说,我还真的以为你不知道我的生日的咯。那天太迟我都回家了,嗯下次不要不小心睡着,累就去睡哈哈。感谢那份生日祝福,和那些陪伴。或许你不知道,你说的话时不时都能给我安慰和感动。不要老是想着别人,让自己也找个纾解的地方一个依靠。老实说你说的那些话我相信是真心,我也真的有感动到,虽然生日祝福迟到。加油!谢谢你,也想念你了。

2014年2月20日凌晨
超级笨蛋小矮鸭嘴兽。好久好久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是吧?有没有很怀念呢?因为顾及你的面子,我总是没有在其他人面前提起,小学的事就让他过去吧,随风飘走好了。不过,这里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你好,淯泓。谢谢你迟到两天的祝福啊啊,看来出家了也没有忘记我,不错。四年级到现在,多少年了?少说8年了。好啦不酸你了,至少你还有其他存在的价值。说些贴心的话,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呢,嗯,认真的(你觉得我会咩?),和你说话总觉得自己在和老人家讲话,不过我总觉得自己少了分尊重,我该敬老的,嗯对不起。你知道吗?我喜欢和你聊天,因为感觉我不需要掩饰自己,我可以随心所欲,很自在。很难得,在你面前我可以表露无遗。或许你不信,但这是真的。谢谢你的祝福,虽然迟到两天,虽然你说禁网,虽然我觉得你其实是忘记,但是8年的情谊比什么都重要。呵呵,或许你不知道我其实把你看得很重要,因为没了你就没人跟我讨糖果没人让我酸让我揶揄了啊。你的存在,很重要!嗯。

 
因为很长,结果就拖了一个星期才写完。或许说,我总是在拖。
我不知道我写漏了谁,但不要太介怀好吗?对我而言,你们每一个都是独特存在的个体,没人能取代。

十七岁的我,收到了世界上最美丽最珍贵的礼物——友谊。
那是份无法取代的感动。
 
那是份长存的情谊。

李大仁找不找得到存不存在,承你贵言咯AdamDiong ;) p/s 我们的结识有些意外,但终究谢谢你的祝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