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至少装的很好

我坚强起来,坚强到自己都会害怕


别再问我怎么了,告诉你我很好。
嗅到雨水的味道,想哭了,告诉你我很好。
迷上了某部台湾电视剧,看着熟悉的情节突然想起了某人,告诉你我很好。
45°,听说是幸福的角度,也是不让眼泪滑落的方式,告诉你我很好。
天空很蓝,又听见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告诉你我很好。

我很好,你一直不相信。
我不快乐,但我并没有难过。
只是懒得再为谁而挂上笑容,只是懒得再戴上那快乐得虚伪的面具。



为什么要拆穿我的伪装?
为什么要看穿我的谎言?
为什么在我脆弱的时候还要说那些令人感动的话?
为什么,你懂我?

是多么希望他也能像你懂我般懂我。
但这未尝会是件好事。
懂我的你,昔日的曾经,到现在只是打个照面,因为太了解。
男女之间能不能有纯友谊?
或许你是我的“李大仁”,因为太了解,所以从没想过超越界限。
他,走不进我的世界。
我分不清是自己不让他进来,还是我们原本就不属于同一个世界。
我想也许因为如此,我们更应该努力不是吗?

倘若不了解我的情绪化,那再多的解释也是徒劳。
一通电话,我像是明白了些什么。

算了。
与其解释着为什么过得不好,倒不如对全世界说我过得很好。
因为我知道的,总有个人,会直视我的眼睛对着我说:你过得并不好。
只是,那个人会不会是他就难说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