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爱情

要是能保持那份纯真,该有多好。

像是看场电影后有的遗憾,像是读完小说后有的心酸。
他和她和的故事,有谁懂?
他们的爱情,太复杂。

早就认定了这三个人有着难以解开的结。
知道了他们内心的想法,任谁也感到心酸。

谁也不舍得放开谁,因为太爱。
谁也不舍得离开谁,因为太爱。
谁也不舍得伤害谁,因为太爱。
到最后,谁又自以为伟大地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开紧紧握住的手,因为太爱。
到最后,谁又因为谁受了而伤害和委屈,因为太爱。
到最后,……呢?

旁观者都感到心酸。
任谁,也看得出他太爱她,但却因为爱,把她推给了
任谁,也看得出也爱她,也因为爱她,在这之前和她保持着距离。
也许,谁都认为她很幸福,因为有两个他同时爱上了她。
也许……

也许没人懂。
也许我也不懂。
但隐约察觉到她矛盾,不知该如何取舍的心情。
两个最重要的人,若是可以,可以两个都选吗?
不是贪心,只是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

也许我不了解。
但我感受到他为了她的幸福而退出的落寞和伤感。
有谁能把自己最爱的人推给另一个男人?
因为太爱她,所以尊重她的决定,所以愿意为了她而放手。
;个人认为这是愚蠢的决定,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手,不如为了她的幸福而努力。

也许我并不知道。
他其实也很受伤。也许没人看得出来。
若是典型的水瓶座,我了解内心一定很伤,只是埋在心底。
因为瓶子不喜欢把自己的伤口揭开让人看见。

这场游戏里并没有所谓的第三者,只是时间错了。
错的时间里,两个人同时遇见了同一个人。

没有人做错了什么。
所有人都很无辜。

他还在装伟大,宁愿她讨厌自己,也要成全她和
殊不知女人最讨厌男人的自以为是,自以为这是最好的,自己擅自做了决定。
不想让她担心,不想让她因为自己的决定而感到不安和愧疚,只想让她快乐地和在一起,这样的心情有谁懂?
我想,任谁看到他说的话,谁都会感到心酸。

有谁想过,这场游戏里,最伤的其实是夹在他们中间的她?
我想,夜晚里,会一个人躲在被窝里默默落泪的,会是她吧……
难以取舍的心情,谁懂?

他爱她,所以放手。
爱她,所以想给她快乐。
她……呢?


其实,这场游戏,从来就不公平。
对谁,都是如此。

有时候决定不了的事,就投币决定。
不是上天帮你做的决定都是对的。
不过,当钱币在空中旋转的那一刹那,你突然会很希望结果是什么。
而那正是你想要的。

只愿他们的明天会更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