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无续

『真的』
感觉告诉我,你不一样。
习惯了你的温暖、你的怀抱。
习惯了有你的每一天,让我无法想象没你的日子会怎么样。
和以前的他不一样,你给的是我未曾拥有过的。
你给我的那些感觉、记忆,我都会珍惜的。
就想抱着你,就想陪在你身边,做个诚实的自己。


『翅膀』



『爱你』
这两个字听起来、说起来、写起来,但是做起来比想象中付出的还要多、还要难。
不仅仅是一句话,对我而言更是一种承诺。
也许知道这个承诺消失的几率颇大,以后遥远的某一天。
是我太悲观,还是将现实看得太透?

『矛盾』

我怕黑,却恋上了夜;
怕痛,却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
我讨厌热闹,却害怕孤独;
我喜欢一个人,却害怕安静;
我爱上你,却怕你有一天转身离去;
我喜欢快乐,却还是为你流下伤心的泪水。

『最重要的决定』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你还是有,一些毛病改不掉,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秘密』
·见不到你的时候,有好多好多事想跟你分享,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在你面前的自己,却变得如此胆小。
不是不敢说,只是脑袋里除了你还是你,全忘了我想说什么。
·在你面前的我特别安静,除了害羞,其实是我更想多听听你的声音。
·依然觉得我对你不够好,付出的太少。
也许我从来就不是个善于表达自己的女生。
肉麻的话当着你的面我说不出口。
你不知道其实我的脸皮很薄。




我不容易吃醋是因为我了解;
我不轻易发脾气是因为我在乎;
我不提起你的往事是因为我尊重;
我不去怀疑你说的话是因为我信任,
这一切并不代表我不爱你,只能代表我太爱你。


请原谅我的情绪化,但这就是我,并不能改变什么。
也许是因为太在乎,但又倔强地不愿承认,必须承认我也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