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nghaeyo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却又再一次受伤。』

我固执地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而且我相信我这次不会受伤。
不知究竟是什么魔力的影响,也许爱情果真盲目。

我不相信“相信",但我相信你。


我是个多情种子,我可以同一时间喜欢上很多很多人,但真正爱上的只有那么一个。
我从不敢承认自己究竟有多喜欢你,多爱你。
害怕承担责任,害怕面对自己。

最近总在胡乱对着别人唱情歌、念情诗、说情话,原因很简单——我想对你说/做,却没有勇气。她们是你的代替品,只是你的影子。

别看我总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该认真的时候我还是会认真。
说爱你,是真的。
也许我对很多人说过,但都是对女生(别误会我不是同性恋)。
说爱你,却不敢直视你眼睛,不是我说谎,但是女生总会有点羞怯。
不管我再别人面前多么不要脸、像个疯子,但在你面前我终究会像个孩子。

No i don't like you, i love you from the start.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别人总对我说你多不好,但我没资格抱怨,因为我并不完美。
我并不是看不见你的缺点,只是在我眼里它们通通成了你的优点,你的特征。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我就愿意这样静静陪着你、看着你、什么也不做。
因为是你。

『为了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为了你我让多少承诺消失在风里。』

要想到一个女生该有的矜持。
要了解一个女生内心的软弱。
所以我总是不说,但其实亲爱的,saranghaey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