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身

有人说告白是一场赌注,那我正式宣布,你赢了。

你好坦白,这实在让我有些意外。
未来好遥远,让我不敢相信爱情就在眼前。
不过,也许现在的我就该相信。
这样对你我都比较公平。


我跨出了第一步,我选择了相信你,相信自己。
但愿我没做错决定。:)
也许,我们真该一起去冒险,翻开新的一页。

可能,我比你喜欢我之前就喜欢上你,(如果那称得上是喜欢)。
可能,我没有像你喜欢我那么喜欢你,我会更加努力。
可能,我没有那么了解你。
可能,你是海鸟我是鱼。
但是我相信未来会很精彩,只因为你让我相信。

我该乐观点,学你相信,这是场不会分手的恋爱。
也许,总会有奇迹。


也许你不怎么完美,但我奢求什么?没有人是完美的。
想要的,只是一个肩膀、一个依靠,和一双给我温暖的手。
或许,我找到了。

对于曾经,那些是过去式。
对于未来,我还有些懵懂。
陪我吧,陪我走过那些路。

我,正式告别单身。


P/S: 其实我很单纯,一旦选择相信,我会相信到彻底。
不要伤害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