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


可惜不是你

别误会~和左边这图没关。
嗯~
今天和芮贤去跑。
当然,我是跑不动的。
所以,准确来说,是走。
不只和芮贤。
还有忠恩和伟君(应该是这样写吧?)。
感谢Wei Jan,
因为我跑不快。
然后因为他的走走停停,让我足以喘口气。
老实说,其实我觉得我比Wei Jan跑得还慢~

然后,绕到Park那边,Wei Jan 就说要回。
奇怪!他看到谁了?他的谁又没有在那边~
然后Tiong Oon坚持要去。好吧,我终于知道你的目的了!
不过,最终我们还是没去。
回学校吹风扇。
然后他们就去Mamak(难到去Mamak很好玩乜?)。
我和芮贤去Park野餐。
看到很棒的画面。
可惜没有带相机。
要不然录起来一定很多人按赞!
一定没有人看过三个中二男生在Playground可以玩得那么开心的!
很可爱~~
不过,真的很好玩!
虽然说规则写12以上不允许使用那些,嗯……东西?
不过,只要PuanM永远保持18岁,我就永远保持12岁。:P
我们在那里玩了一阵。
然后,
就回学校。

芮贤看帅哥。
学校的却没有什么帅哥可以看,不过,今天在走廊经过一个。
是蛮帅的,不过,他是不是智障啊?大热天穿到整身黑!还要套外套!?

问你一个问题。
好吧!我不是说你坏话。
不过,
如果你面前站着两位男生,
你会选谁?
假设:
A,金月夜
B,李哲宇

是我的话我选后者。

如果不是这两个选择,
我宁愿选择一个比较爱我的人,也不要选择一个我比较爱的人。
因为,通常一个比较爱你的人,受伤越深,可是在你受伤的时候,他会对你不离不弃。
而,一个你比较爱的人,时常让你受到伤害,还对你的付出不懂珍惜。

再假设:
A,金印明
B,蒙太一

我还是选B.
A活在自己的世界,对事物漠不关心。不懂体谅别人对他付出的真心。
B虽然流氓了点,但是却能为了呵护喜欢的人,放下一切,在女主角最受伤的时候,他没有抛弃她,而选择相信她。


对了!
我说这些不是代表我要couple.
不知为何,芮贤想要我couple。= =
什么世界啊?
想把我推进火海吗?
再说了,又没人追我~~ :P

对了,
什么叫国铭比较有可能还是谦杰比较有可能啊?
这是什么问题?!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