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信不要以为是歌星阿信啦!其实是……
我收到一封诡异的信。我想,我要对天使改观了。她/他,是的。对吗天使?本来我还有些迷惑的,不过,看到Blog我就发现不对劲了。事情是这样的啦。今天,我们玩天使与主人。没错,我收到的信应该是其中一封。因为,天使,很恐怖啦!不懂该不该讲咧?好吧!反正是天使给我的,又不是我给主人的。xD天使这次的字体跟上一次完全不一样。还在信中提到说是请别人帮他/她写的。所以呢,我就排除了“那个人”的可能性。因为,她/他说过,他/她没有我们酱得空的。所以咯……而且,她/他很懒。如果想知道,在我宣布游戏结束后记得Remind我告诉你。因为你应该认识的……i mean 那个懒的人。对了,继续说那封‘诡异的信’的事。天使告白了……一定是存心捉弄我。因为,游戏中只有一个男的。(看,我还把你当男的耶!看我几有良心?)lol 所以,而且那男的没那么笨,要告白也会去找芮贤啦~ ho? 所以,天使啊天使,你相不相信,我这贴帖子,就是要专门写给你看的啊~~~:DD 嘻嘻,我比你还聪明哦。(不要说我Perasan,因为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你应该了解啊。xD)而且,有个Blog里有些一些怪怪关于“信”的东西哟~所以,天使,显身吧!哈哈哈……(疯了)

Comments

  1. 多年以后,才意外发现,当时我纯碎想太多。那么明显,明明就是他,我还幻想成他人。 意外发现,他当时说的,是真的。

    -我将那美好的日子,埋葬在青春的抽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