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样的一星期

浑浑噩噩度过一个星期。好像在发梦一样,还没清醒。你问我发什么梦啊? 假期梦呗!  ^^

星期一呢,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吧? 对了!很多人剪了头发啦~ 谁呀? 嗯,有芮贤啊, vannesa, 智恩, Kelly……还有还有很多…… 超喜欢智恩的发型! 超kawaii的~ ^o^ 有人的 Diary 不见了……我在想啊,秘密会不会曝光咧? hoho...芮贤惨了……(我没有幸灾乐祸的意思哦)

星期二,好像,没记错的话,是天使与主人新一届开始吧? 不对,好像是结尾。算了,不管酱多。ICTL...Nothing lar...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发梦……

星期三呢,不知道耶!

星期四!新一届天使与主人正式开始! 我知道你是谁了啦天使~吓了我一跳耶!小心下到我心脏病! :P 还有,心惊胆战的一天。打针……:(  打的时候不痛,不过过后就手麻痹了……sad sad. 加多一件事: 燕丽没来耶。

星期五也没什么特别,就真的像发梦一样。对了,在这前一天我交了Paper Clay.对了, 芮贤我的Paper Clay 咧?

星期六。不要告诉别人哦~今天本来补课的,可是要在早上。我呢,偷懒啦,没有去。。。Shhh. ( is this call poteng?) :O

一个星期,加上今天。也就是9月26日,我弟的生日啦。令我惊奇的是,有人在他的Facebook wall 上面祝他生日快乐。本来不奇怪,不过竟然还加上一个LOVE! 也就是:。而且是女生耶!还是我认识的,咳!他这种人还有女生喜欢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