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崩溃边缘徘徊

- i think i am laughing too hard and crying too much lately and that is bad for a broken soul.




总是在逃离人群,然后在他身边找到那份平静。真挚地向他说声谢谢,很珍惜。

My wish for you is that this life becomes all that you want it to.

可是真正触碰到我内心柔软的其实是 you never need to carry more than you can hold.
我才真正意识到自己一直在肩上施加重量,一点一滴,然后沉重到垮掉,抱着自己哭泣。再告诉自己,被泪水洗涤眼睛后要越战越勇——虽然我意识到这有多荒唐。

很累。真的。

那天抱着他,紧紧地抱着的时候,我找到安全感。似乎只有在这些时候,我可以忘记肩上的担子,可以很放心。每一天驾车回到家门口的时候,我都想在车上呆久一点、再久一点。网络上有人说他踏进家门,他就是儿子、丈夫、父亲,多重身份唯独不是他自己。我想我懂这种心情。很累的心情。

让我听完最后一首歌。拥有自己和自己独处的空间——所以我总是在想办法逃离,因为连家都会让我疲惫。

我一直在哭。泪水不能是软弱的象征但我的确比以往的自己更加承受不住重量。我鄙视这样的自己。

还是在超越那个崩溃的边缘,只是不会再反弹。恢复的自己也只是在那附近游走,随时再坠入深崖。什么时候,当我鼓起足够的勇气,我不会再坠落,而是奋不顾身地往下跳?我想这样,解脱。

我觉得自己和家里的距离越来越
远,and i try to fix it 可是这不是我单方面能做到的。不能被理解,成了我压力的另一个源头。我只是希望回到家能卸下装扮而已,才发现这样是不会被接受的。

19岁了孩子,我这样告诉自己。狠狠地哭一次,可是泪水怎么就停不下来呢?、
我怀念,那个勇敢的自己。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什么是快乐?

Comments

  1. 快樂就是包容自己不能改變的,把時間花在讓自己更加像自己.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