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岁月中浅浅而行

我没有总结一年下来的事情,因为真的太多。我失去了很多很多人,却也明白有些人一开始就没打算在你生命中停留,有些人是你太狂妄赶他们离去。是的,回首发现,是我自己把那些对我好的人都逼走,一个、一个地。

我扬帆,离陆地越远,越接近海洋。在这波涛汹涌里,我遇见同行的人——旅行者。如果我留在岸上寻找人同行,我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要遇见一起航海的人,就要学着自己启航。会跟你走同一条路的人,多多少少你们都会有共同点——你们属于海洋。

如果我把未来参透,我不会去冒险。可是我看不见什么,却也只能一搏。19岁不大,却也不小了。我想为自己努力,就算再自私,也要奋不顾身直到燃烧殆尽。

读好书,然后更靠近那个你称之为目标的地方。那是宝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