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痛的。温柔


关心他生活上的每个小细节,
他难过的时候静静地陪伴他安慰他,
他无聊的时候无论自己再怎么忙也陪他聊天,


常损他却比谁都懂他的优点,
甚至帮他出主意讨他心仪的女生的欢心,
然后笑着搭肩对他说:嘿,好朋友!

这份虚伪,可否被原谅?

有多少人,用着“好朋友”的身份,爱着另一个人?
又有多少人,用着“好朋友”的身份,享受着另一个人给的爱?


透着窗外的晨光,你脸上折射出一丝丝光彩,比起王子你更像是天使。一滴汗珠从额角顺着脸颊滑落,侧脸向着我的你轻轻扬起嘴角,形成最美的弧度露出的皓白的牙齿,漆黑的眼眸透露出独特的神情。那个瞬间,我看见她的身影在门口一闪而过。

她踩着轻松的步伐,马尾随之一摆摆的。脸上灿烂地笑着,有点萌的表情,任谁见到了也会随之动情吧?傻大姐的气质,不失纯真的快乐,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你盯着她的身影,慢慢地目送她逐渐离去,带着温柔的微笑,还有她身影消失后的些许失落和更多的满足。

我想像出那副唯美却刺痛的画面。

好漂亮,可是为什么左边心口的位置会被乌云笼罩着,好痛、好痛。

嘿,好朋友。
你知道吗?我从来不敢奢望去拥有,因为人家说啊,拥有是失去的开始。
你知道吗? 我很自私。我希望珍藏你的那份笑容和温柔,就算心里还是会很痛。

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两个人,要相遇不容易。 
然后就请你,好好地呆在原本的那个位置。
让你拥有爱情,拥有快乐,才是我想给你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