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月。悦

二月就要结束,若不是被提醒,我都忘了更新部落格。久违了。

二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老实说若是没有记录下来,我真的会遗忘。
依稀记得小六的时候,回忆录写着一句话”年纪大了怕忘记,留个言吧,让我回忆回忆“。

文字记录,是最真实最残酷的。记录着所有真实的心情,和故事。

二月,新年啊~
红包都收够了吗?新衣穿得还过瘾吗?呵。
我还不错,至少每天都有新衣穿,每天在INSTA更新OOTD。

二月,情人节。
达令,对不起。我不该对你说那么过分的话。 亏你还为我折了那么多颗心。
我的的却却伤到你了。以后,我不会再对你说过份的话了。
Dear, I apologize for what i did. I love you.
很抱歉,让你过了个不愉快的情人节。

二月,我十六了!
十七日,约了如恩出街。意外地Demi和Jia Si也在。哈哈谢谢你们啦!((抱抱
打了两场保龄球,印象最深刻是Gary, Haee, Hoya, Khun 这四个名字。哈哈你们懂的。XD
感谢所有的礼物和祝福。((灿笑

二月,我生病了。
嗯,期限一过,我又病了。不要这样看着我,我没事。话说,病得也快好了。
后悔,没去报馆。啊!!采访技巧课程。T.T 不过,还是趁时写了多一篇稿,呵!

二月,我的热诚少了,动力少了,压力大了。
心情是喜悦的,是沉重的。
人说,“取舍之间,必有所得失。“

思考着,我所有的决定,是否正确。
后悔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