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褪色

就像摆在角落里N年前的照片,青春也一样,总有一天会褪了颜色。
我不知道在多年以后看看现在的自己,会不会有遗憾。

褪了颜色的老照片,总会伴着一层厚厚的尘埃,还有一筐筐埋没的记忆。

我的生活,不再是像去年的那般空虚。
去年的我,曾有一段时间, 是行尸走肉地活着,没有任何目的和方向。
就算把我扔进深崖,我也不懂得想法子逃离那个黑暗的山谷。或许我该说,是安于现状的心态,只会默默接受,默默等死。反正,我不怕。

现在的我,生活是蛮充实的。时间表被排得满满的,我快乐吗?
自己慢慢地淡出朋友的圈子,不再衷于社交。
发现自己成了你的专属月球——永远只围着地球转。
渐渐地,没了你就好像只剩下我一个人,是的,一个人。

朋友,不是用来慰籍空虚的心灵的,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友情,需要时间的灌溉和用心来维持的。

我的时间,我的心,绝大部分都被你占据。试问,我又剩下什么能分给曾经陪伴我哭泣陪伴我欢笑的他们呢?

觉得抱歉。所以我选择了不说话,选择了一个人。
是我选择还是我被选择,我也分不清了。

你不在的时候,我试着学着一个人。
——别总是说让朋友陪我,我不是女王,他们既然是朋友,就不能被命令,而是需要被尊重。
你不喜欢,我就没在不必要的时候和男生说话。
——你是否想过我的感受,当你提起其他女生名字的时候,当你和她们聊得兴高采烈的时候。
我努力着,改变着,请问你看到吗?

我难过,我难受。

别说离开这种话,要是我想,去年我早就转身离去,何必又等到现在?
赌气的话别说,我很傻,会当真。

你对我的信任,是我支撑心灵的力量。别连我剩下这么点精神支柱也抹去。

剩下的,是充实却空虚的空白。
回忆至少还能褪色,我不知道空荡荡的心灵在经过风尘的洗涤会变成什么样。难不成是覆上一层厚厚的尘?

你在看吗?别生气。
我就剩下这么点空间,也从未把它当作武器。
文字,只是我的朋友。懂得欣赏我文字的人,只是有心人。
坚持用着中文书写,只因为坚持。
这一点,我想保留,我原本的自己。





学记、PPR、PSS、和功课上的事,我会分配时间。
别叫我放弃任何一样,我已经放弃了HWXH了。
我不想,一旦失去你以后,就变得一无所有。
那件事情后,我已经答应了自己要更自私一点,为自己多着想,
请原谅我的自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