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启航


中四的生活毫无意外地忙碌,却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向往自由的个性,让我有点受不了这些格式化的束缚。

曾经说过要做一个个别的个体,不想成为小时候自己心目中讨厌的那种大人,却又不知什么时候,我尝试和社会融为一体,堕入经济的拱流,开始朝着自己最鄙视的方向前进。再为自己找了个借口,叫成长。

长大了,累了,压力大了,会不自觉想找个心灵上的寄托。原谅我还是习惯一个人。

是我不善于与人沟通,不是所有心情都能表达出来,也不是所有心情都有办法被体会和了解。不明白自己的那份纠结和矛盾。喜欢一个人,因为害怕解释自己的心情,却又害怕孤独,想找人真正解忧。

这或许对在乎我的人来说并不公平,但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公平可言。把你的好当成理所当然,是我不应该了。对不起!

水瓶座难過時不喜欢说话。喜欢一個人安靜安靜的不需要安慰,喜欢一個人站在窗边望著远处发呆,喜欢一個人毫无目的的走着。一个人哭泣、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分担。一个人,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看到視線由模糊到清晰,清晰後模糊,反複不 停。終於明白,原來,水瓶座一直都只是一個人。但是你可曾想过,我会连难过的心情都没有?

牵挂的是你。

要是一抹溫婉純真的笑容就能掩蓋一顆多愁善感的心,我愿意笑着面对明天。或许会说我很傻很天真,成天以为开怀大笑就可以忘记內心深处的疼痛。

原谅我总是想太多,所以总是尝试把自己变得忙碌。把时间塞得满满的,就没有时间胡思乱想了吧?尝试用忙碌来麻痹自己的方式真的很蠢,但真的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2013。启航

是该出发了。 抛弃过去,给自己的躯壳注入一个新的灵魂。我该重新出发,寻找新的能量了。

聆听号角在起点高昂响起,乘上坦诚的帆船启航!

努力朝着梦想前进,迈向那一道曙光。

而我目前的梦想,不过是活得更快乐,更有自信,更精彩一些罢了。

HWAI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