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kor#1

哈哈!
我刚从Pulau Pangkor回来。
开心中~  xD
当然不是我一个。
和很多人去。
应该有18个吧?如果连Baby也算的话……
很开心。
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我们先驾车去Lumut,然后搭船去Pangkor Island。
大约20+分钟的路程。
好啦。
等我Upload photo才慢慢跟你说我玩了什么。
慢~慢~~等~~~吧~~~~
嘻嘻。
得空再说。
记得提醒我,不然我又忘了。
最近记性很差。
他们玩到疯疯癫癫,当然我也在内。
至少没他们那么癫……
明天要去金马。所以,等我真的得空再说。
也许后天吧?
因为到时也许会,
唔,
很无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