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wo'man?

POTATO.那个发霉的番茄的番薯的冬瓜的西瓜的南瓜的北瓜的马铃薯。蛮长的,我自己也觉得过龙了。。。呵呵。 那个Potato啦! 神经病的,有时候我怀疑世界上有回教有兴都教有基督教有佛教。。。那有没有“神教”?有的话,那她一定属于“神教”。每天Tuhan kurniakan... Tuhan.. Tuhan.. -_- stupid...SIAO的。想到她就心情不好了。。。在班上,似乎,朋友真的很少。。。-_-我搞什么啊?不过,好像除了那几个就没了,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把我当朋友看,真的不知道。。。很迷惑。。也许吧?可能。。。我不知道。有时候,真的很天真地以为要做回我自己,最特别的自己。可是,为了不做“孤岛岛主”,又必须配合别人。。。真的很烦。也许,我真的变了吧?变得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转一转,也许没那么糟。对了!星期五的时候,Kian Yang 不懂干嘛一直笑笑笑。。笑是很好啦,不过太过龙变成SIAO的话怎么办?sry... 希望你没有真的XIAO 了。。。xD 李梓谦。芮贤一直担心又多了个李梓谦,那怎么办?他哪里有像啦?嘻嘻!不用担心啦,就算是真的也是好事,不过他们一直Aaron Quak 是不是有点过火啦?
天使与主人又从新开始了,这次,我不用玩了!和燕丽换位!耶!到我做信使。好像蛮好玩的。。。糟了!很晚了,等我得空再写。。。xP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