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一场电影的时间


没有勾心斗角,
没有机关算计,
没有情情爱爱,
没有流言蜚语,
没有吃醋妒忌,
让最朴实的情谊在你我心中发酵。 :)

——有一天让我们去流浪,让我们遮住头顶上的那片荒凉。


致:妹

喜欢和你聊的每一通电话,
喜欢你的谅解和单纯,
喜欢你我之间聊不尽的话题,
喜欢你恋家迷韩国美男的模样,
喜欢你可爱地向我抱怨哪个人的不是却又在下一秒就选择原谅,
喜欢你的善良和体贴,
喜欢你陪我读书给我动力,
喜欢你在我心情不好不理你的时候不会记仇,
喜欢你去年坐在我旁边坐了一年,
喜欢你工整的字体,
喜欢你陪我教我看帅哥,
喜欢你陪我庆祝生日,
喜欢你叫我出去逛街,
喜欢你到我硬拗拿你来当挡箭牌骗说我是同性恋,
喜欢你最真挚的友谊。

真的不曾试过,有一通电话可以那么充实,伴了我一场电影的时间。
只有和你我才不会无聊。
电话的两端不会听见沉默的空气,不像别人总带给我许多负面的情绪,你总是让我舒畅。

谢谢你。 SA-RANG-HAE-YO ;)

有时候不需要太多的惊喜,就可以很快乐。





他们说真正的友谊是靠互相交换了多少秘密来衡量 - bullshit
他们说真正的朋友是在深夜睡着了之后还朦胧爬起来接你电话 - bullshit
他们说真正的朋友是连礼貌都省略直接去到你家开冰箱当成自己家 - bullshit

用真心对待的友情就算是真正的友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不想说并不需要勉强。
越真越懂你的朋友才不会打半夜打电话给你因为他会不舍得打扰你睡觉,就算接了电话后知道你没什么事就会直接告诉你他要睡觉让你也快去睡。
越熟的朋友越懂得维护你的形象在你家装得乖巧一点才不会让你父母觉得你怎么交了个没有礼貌的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