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记忆

豁别了好久好久,才发现自己提不起笔,撰写不出那动人的文字。
是生活,是忙碌,是时间,是消逝还是厌倦?
为自己找千万个理由,倒不如说,我懒了。 :)

懒猪。好亲昵的称呼,请允许我好好疼爱自己。

好几个月,离开你之后,我的生活却似乎不是想象中的静如湖水。
是刻意地,把自己变得忙碌了。
是刻意地,把自己的灵魂一次次地注入了学记、考试、朋友、电视剧……
是刻意地,让他们侵蚀着自己然后想办法遗忘。

doodles.


这是份迟来的勇气,让我好好停下脚步看看自己。
水中倒影,端详模糊的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可以笑得没心没肺,却又在下一秒陷入无止尽的哀愁?
一直都,很忙很忙。忙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了。
他问,我到底需要多久才会遗忘?
我答,一天吧!
只有自己清楚,那是个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期限,我的一天,很长很长……

谈谈这几个月的生活吧!
有些朋友似乎逐渐疏远了,不需要理由。我倒也看开了,反正我不求你留着。
友谊间的隔阂和排挤,我早在四年前见识过了,有些麻木。
有时候,所谓的友谊正是需要一些”误会“才能帮你理清,什么才是朋友。
不需要玩针对,真的没有这种必要。
相信你的人,会一直相信。


我的忙碌吧,大多数都是不被学记填满了空缺。
他们是很可爱——”可以爱“ 
一群,我不需要天天见面时常联络却能围在一起谈心的朋友。
他们就像我的朋友、家人,甚至爱人一样。
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快乐时光。
我相信他们,相信我们之间的情谊,相信我们的同甘共苦,相信我们一生能够一起走。
#XJ13179
对于不常出席的同届们,回来吧!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坚持到最后,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记忆中,除了除了新加坡我没出国境,除了去沙巴我没坐过飞机。
但是这一次,我飞了。飞向韩国,飞向姜熙建居住的国家,飞向他存在的城市。
我终于触碰到了他望向的那片蓝,呼吸到了他存在的空气,看见了他存在的城市,到过了他去过的地方,很可惜我没看见他。倒是看见了姜根硕和Nickhun,的广告牌。 lol、
韩国之旅,无法用言语形容。
这里边包含了太多太多家人的爱,还有Jessica Unnie,我真正认识到的的第一位韩国人。
让照片,表达一切吧。
当海浪冲上岸的刹那,我讶异自己竟如此钟爱蔚蓝。
多年后的全家福,在家里我不算矮。
在同一个地点同一个时间,你遇见镜子里的自己,却发现长得不一样?

全世界只有我在要被画中鲨鱼吃掉还笑得很开心。XD

经典之地

我遇见了,我的男朋友 :D

紫菜紫菜紫菜 ;)

我的梦中情人被我找到了 :')

韩式烧烤店

经过了你最爱的Starbucks,我又想起了你

水珠在阳光的照映下,并无出现彩虹啊~
有看冬季恋歌的人该知道我到哪了吧? ;)
 
装可爱 =w=
我的恋人 :x

骑乘在越南上空,我看见了孟公河。

我爸当了韩国总统,我妈是总统夫人,你没有看错啦。

照片是最美好的回忆。拿了DSLR我就拼命拍,所以其实还有很多照片,不过…哈哈不方便公开 XD

来谈谈朋友吧。
有舍必有得,这句话似乎是对的。
失去才会得到。
我不清楚自己失去了什么,只感觉好像手中紧握的沙早已悄悄流逝。
没关系这让我更加可以尽情拥抱那片汪洋大海。
人家说,找个同性朋友不如找个异性朋友。
至少男生不会像女生一样小心眼,不用害怕他说你坏话,不用担心你们喜欢上同一个男生(除非他gay)。


但是男女间的纯友谊真的存在吗?


我相信,我更想让它实际地存在。
这几个月以来,我的异性朋友似乎也不少。
朋友间的关心,我知道。
言语中的玩笑,我了解。
我爱他们,就好像同届爱一样,爱一直存在,那是种家人的爱。
他们是一种依靠,他们的关心永远让我感动。

有些朋友,虽然平时话不多,但却以实际行动带给我关怀。 :')
有些朋友,总是调侃开开玩笑,却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扶持我。
有些朋友,不常说话,却可以发个简讯给我问候。

很抱歉我是个容易感动的瓜,只要人家对我好我会一直记着。
我喜欢你,朋友的喜欢。
我喜欢生命里每一个过客,虽然你们可能忘了我,虽然你们可能曾带给我不好的回忆。
我喜欢你们,因为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

这是封迟来的,记忆。
我怕我忘了,失去了。


『不要去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为自己活出生命的精彩。』

『难过以后,擦干眼泪,还是一个人走。』

『路上或许有人扶持,但从起点走到最后的还是你一个人。』

『要记着别人对自己的好,忘记别人怎么亏待自己,才能够活得快乐』。

Comments

  1. “紫菜紫菜紫菜 ;)”
    “经过了你最爱的Starbucks,我又想起了你”
    为什么你总爱勾起我的回忆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