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快乐

嗨~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阿妹:《我最亲爱的》

假期过了2,3个礼拜。
你们的假期都很愉快吧!

想起考试中我写的作文,关于我将如何好好利用假期……
呵!真是讽刺!拿了27,8分,竟然却与我的假期如此的不相符。
作文,是骗人的啊~
说什么好好利用假期,结果却是浑浑噩噩地度过,悲惨至极!

过着日子,一天是一天,活着,连星期几都不知,失败吧?

我不想读书,却不知道这个假期该做些什么。
漫漫假期,该如何挥霍?

你一定觉得我好快活,每天无所事事,可以上网、看电视……
告诉你,我不快乐。
活着,没有目标,没有方向,你会快乐么?
每天的无所事事,你会快乐么?

我最期待星期六的来临。
那是我过得最充实的一天!

从早上开始,

  1. Science补习
  2. Piano Class 
  3. 书法 
不要觉得好像很少,这样就花了我一天的时间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