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原来,有的人天生就受别人的欢迎,
而有的人,永远不会
原来,当没有人再来在乎你的喜怒哀乐的时候,
你也可以伪装了,伪装悲伤,因为已经再也没有意义了!
原来,任何悲伤都只是缘于我自己,哪还要别人的咿语,
我说,我只是害怕看到很快乐的人在我面前,我正悲伤!
原来,每天痛苦了多少,一个人知道,一个人承受,
还是一样的从未放弃,只是在心里坚持而已!
原来,曾经只是一场梦而已,
现在,只是梦醒了,所有的过去都不会再重复!
原来,忧郁也会麻木,自己麻木,身边的人同样麻木!
原来,痛苦到极点会让人全身无力,呼吸困难,心被扯,
这种感觉,我感受到了,我是要倒下了吗?
原来,我只是走错了很多路,吃了很多苦,
受了很多累,失去了很多东西,现在什么也没了!
原来,一个人也可以习惯!
原来,伤心的人和快乐的人区别那么大!
原来,我把现实中的沉默在这里发泄了!
原来,我可以一直隐身着,只是还在继续等,
没人心疼你,只有你自己心疼自己!
原来,我可以一直隐身着,只是还在继续等,
没人心疼你,只有你自己心疼自己!
原来,不是所有东西付出一切就能得到回报的,
有些,付出一切什么都得不到!
原来,简单的不能再简单,呵呵!
简单点吧,也许这样才好!

by 夜雪

Comments

Popular Posts